close
本來四月中要再去日本出差一次

原先要帶的客戶,是好相處的那一位

沒想到今天來了消息,說他老闆改派別人去啦~

而那位"別人",正是之前被我心裡唸到臭的白痴副理...



一接到消息,我實在忍受不了,跑去跟我老闆說是那白痴副理要代為出征,

老闆聽到後還沒等我說下一句話,就說:那叫總公司自己派人帶他去現場吧!



哈哈哈哈哈哈....除了仰天長笑...我應該來段舞蹈嗎?

我很快地發了mail請總公司協助這"重要"的行程,雖然還沒有回文,不過我想日本那裡應該會有人很樂意帶客戶的...



親愛的邦妮小姐,我四月不去日本嚕~妳若有想要買什麼,要請妳另外找人了....



就這樣,等我過完四天的清明假期,就要全心等待出發到峇里島游泳了....



白痴副理...你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