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行程變更, 又要去日本了...Orz


4/16 西北航空 早上8:10起飛 (這意味著我必須凌晨三點起床去搭統聯,臭高鐵沒有開24小時)

4/17 工作

4/18 大阪市區

4/19 京都....日本晚上七點多的班機回台 (這意味著我拖著行李,回到台中,已經半夜了...)



為什麼又要去了?



因為那位白痴副理聽到我們台北這邊沒有要派人去,是請日本同事隨行,他就說不去了....

但其實這是有內情的....

我跟他說,那位日本同事會到到日本機場接機,然後全程陪同,直到你回程到機場辦Check-in;你們看,多體心的服務啊~~~只不過那位日本同事不會講中文,但同事會講英文;



問題1. 那位白痴副理什麼文都不會...除了國台語及客語....

問題2. 自從上次跟他出國,他是很怕別人看到他弱點的男人,但不幸就被我看出來了....他在沒有人說中文的地方,具有異地恐慌症。因為上次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就連我們在大賣場裡,我說我們可以分開走,到時幾點幾分在哪裡集合的情況下,我三不五時回頭,都看得到他在燈火闌珊處...



綜合上述問題點,他很絕妙地透過他的老闆回覆表明他不想去,他用的理由是:我不喜歡日本人,但我沒有種族岐視....(天啊...這真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差勁的理由了....)



之前他去日本北海道出差時,還一副日本真是萬事美好的模樣....怎知一聽到全程都必須和日本人相處,馬上就不喜歡人家了?



好了吧!這下他老闆也樂得替代他去,因為原本是他老闆想去,但被高層擋下來,只得派那位不喜歡日本人的副理去;但因為那位副理的理由夠爛,所以他老闆必須肩負起責任代屬下出征。而所謂的"高層",因為聽到現在去可能看得到櫻花,所以愛哭愛跟路,他也要去。既然高層要去,台北就沒理由不派人去啦!那誰去?只有我去啦!!



原本三天二夜,中午班機去,下午班機慢慢回的行程,又得因為高層而硬生生改到超早去超晚回,四天三夜的觀光行程,而事實上要工作的只有一天左右時間。



我回台的隔天還要去客戶那裡開會,真的超不爽去的,又累,又不能隨心所慾地休息,還要提供觀光景點說明,擔任起導遊的身份。依我現在的體力,真的只適合去峇里島啦!



還好四月份忙完後,起碼四月底我就要去渡假了!心理至少平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