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補請的圖像記錄出爐了~~請點選下面的連結網頁



(相片連結:V&K的台中補請實況)



小分享:



當新娘急忙進入會場,在休息室裡忙著補粧,在主桌上吃沒二口菜後又起身換裝,忙著敬酒,忙著送客寒喧時;我的婚攝幫我和V先生捕捉到來賓與親人們的一舉一動。



雖然花的錢不少,但是留下當時瞬間的永恆,吳爸泡泡的雙眼,妹妹從頭到尾都維持著剛睡醒的髮型(還是整理過的),V先生親切的親戚與朋友們,還有很多我沒辦法一一在現場看到的大枝小末,透過照片都一一傳達,這也是我當初在婚紗攝影上堅持花最少的費用,而把錢花在婚禮攝影上。



因為我知道這是錯過就不再的時光,而婚紗攝影卻是我五年後再穿同樣的衣服,再擺同樣的姿勢就可以照出相同感覺的...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人物攝影,透過鏡頭可以看到人與人間互動的空氣,可以看到純真的那一面,就像我的伴娘看到自己被攝影師拍到自己在笑,但事後卻怎麼也想不起自己在笑什麼一樣...



希望能讓當天沒到達會場的所有朋友們,與我重溫當天的氣氛;而當天參與的所有人,也能再次溫習手忙腳亂的那一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