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給小童1Y5M的小記錄

身高: 74cm  (這一部份就沒什麼好說了...)
體重: 10KG  (是有點單薄的感覺啊!)

2009.4.3 日本腦炎第1劑


* 有時會突然把雙手擺在後面走路, 像個小大人一樣...但是頭大, 所以走起來有點晃...


* 嗯嗯在尿布上, 我要幫他解除炸彈時, 我會叫他雙手扶著牆, 然後他會蹲下來讓我把尿布拿走, 然後再站直等我擦屁股, 我說: 蹲下去..., 他就站著微蹲, 然後等我擦一次屁股, 他就回過頭要檢查有沒有擦到"臭臭", 每次都要檢查...很嚴格!!

* 洗澡時跟他說: 好...洗屁股..., 他就會從澡盆裡站起來手扶澡盆邊緣把小屁股抬高讓我們洗屁屁...

* 跟他說"魚"...他的雙手就合起來變成魚在游

* 會"笑瞇瞇"..."雙手合攏抱胸"...會"比"2隻老虎的媽媽版帶動唱

* 很愛看小動物...走在路上或坐在推車裡, 隨時在注意路邊的各種動靜

* 愛按電梯, 學大人要感應"嗶"一下

* 看書時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拉大人的手去指他要指的東西?? 要大人說出故事裡的圖畫名字嗎??

* 吃飯時還是很難餵, 總是要東哄西哄才肯張口, 不過常常會被我K就對了! 因為我湯匙一過去他手就來擋, 為娘的氣到不行, 但等到他吃完一碗飯時, 我又高興得像是解除便秘警報一樣開心啊!

* 目前眼睛還是算很大, 右眼的雙眼皮開始有比較明顯, 沒圖沒真相, 那........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