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娘家   天氣:陰陰後來又出小太陽



3月25日公證結婚到今天已經滿2週嚕~方才在設定無名的"全站分類"時,已經將本版歸類至"快樂家庭(家庭, 親子, 婚姻)".....是的!! 進入人妻身份已經屆滿2週,昨天小罡同學問我:身為人妻身份感覺如何?



事實上,我和V先生的小窩還沒有個定案,所以我們還是維持著分隔二地的生活,就如同婚前一樣;感受比較不同的是,我對V媽媽的稱呼,必須省略掉"V"字(雖然偶而還是會把V字給加上去);全家一起出動的時候,我也不能一個人躲在牆角自閉...



上週全家出動一起去看房子時,V先生的舅舅問我:這間房子感覺如何?我直接了當地說:不喜歡,因為對面就是MOTEL...旁邊又是KTV理容院...說畢,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樣說,因為V媽媽及其它賞屋團的團圓們都對該間房讚譽有加...當場我後悔不已啊~~事後,我問V先生:我是不是不該這樣直接說我不喜歡?



V先生說:不會啦~反正房子以後是我們住,又不是他們要住的;而且我也不喜歡那間房子啊~



在回家路上,V媽媽在後座一句話都沒說,我不敢回頭去偷看;心想完了完了...到家後,我偷偷觀察了V媽媽的臉色,她端了冰糖白木耳紅棗湯給V和我,看起來好像又恢復了原本的情緒吧!!



媳婦這角色真的比女兒的角色還難當喔~不過,我很慶幸V先生一向很有自己的主張,有時候我會拿捏不到V媽媽的情緒,或是希望能多顧到V媽媽的感覺時,V先生總會說"我媽那邊我處理就好"...啊~~真是感恩啊~~



我們都希望趕快有自己的小窩,然而距離能在夢想小窩裡定居,還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不過,台中的房價真的比台北便宜太多了,比較過台北台中相同居住環境與房型後,大約差了一半左右的價格;婚後能繼續有巢氏生活的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