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選一個象徵幸福的品牌 有不少人會選擇Tiffany吧!?

近年來崛起的牌子多數是鑽戒品牌,如HOF(Hearts On Fire),Just Diamond等;而Tiffany的六爪鑽應屬百年經典吧!



打從接觸Tiffany的飾品開始,便篤定自己的婚戒能是T牌的就不選其它牌;剛認識V先生沒多久後,他的MSN照片就老是掛著T牌的男戒照片,問他,他說:這是我的婚戒啊~等到我買下後就會把照片換下來了!於是,他那張照片果真掛了大約十個月左右,現在,他的確戴上那只戒;取代那張照片的,是某家進口車品牌,我消遺他:那張照片大概要掛一輩子了!



而我的婚戒,沒有求婚戒,沒有訂婚戒,也沒有10克拉的結婚大鑽戒,甚至連20分的小鑽戒都沒有...



在選擇婚戒的時候,我曾經認真考慮過要多大鑽戒,但後來仍放棄鑽石,改選擇純白金戒;雖然鑽石代表永恆,但我可不希望永恆哪一天會飛出去,或是漸漸失去它的亮度,雖然亮度是可以恢復的,但戴它鑽石做家事,總是怪怪的嚕~於是乎,我選擇了最簡單的白金戒,造型很簡單,簡單到不像女婚戒。V先生對於婚戒的品牌,沒多做一絲考慮便決定Tiffany;但我卻抱持著"既然只是單純的白金戒,我們就到普通的銀樓買就好"的想法向V先生提出婚戒,沒想到惹來他一陣碎碎唸:明明就已經說好要T牌啦~幹麼還要去別的地方看...



菜市場裡的銀樓當然比T牌來得便宜啦~更何況素到沒有人知道那是T牌的,只有自己心裡知道,不過既然是戴一輩子的飾品,選個簡單的造型,不會有老氣/退流行的問題。目前市面上已從單顆美鑽流行到雙顆鑽,例如:心戀心系列,二顆鑽的價格一定比一顆還貴嚕~先前還聽說日本已經從二顆鑽流行到三顆鑽了...啊~~真是星星堆滿天啊~~~ 原本有考慮由5顆10分小鑽排成一列的設計,想到那五顆一顆都不能少,每天都得要戒慎恐懼地過日子,我還是不要自找麻煩吧! 公證結婚那天,V先生幫我戴上戒後,真的很不習慣....平時手指就沒戴戒指的習慣,一下子多了那一圈,覺得還真重...  



我的戒圍是Tiffany的4號,T牌小姐說那是最小號的,再小就要改尺寸。當時試戴時是冬天,感覺鬆鬆的,像我肚子上的肉鬆鬆的...但小姐說:到了夏天手會脹喔~到時會很緊不舒服... 好吧!那就4號不修改吧!! 沒想到~~~~~~~~~~~~~~~~~~~~~~~ 



我婚戒戴上去第3天,洗澡時,手有肥皂,我的手從頭上一放下來,蹡啷一聲...我的戒指飛出去了... 當晚,我就把它收到戒盒裡,讓它休息養傷,等我蜜月回來,再把它送去改小



V說:妳全身最瘦的地方是手指頭.... 



K小姐...妳笑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