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搭上七點十分的車  到東勢已經十點...

在車上情緒一直很惡劣,因為工作很累,又要坐在車上三小時...而且還睡不著...

心裡想著等一下一下車,V來接我時,大概會被我波及吧!



沒想到,下車後沒看到他,我就自己緩慢移動腳步,遠遠地看到他順著小坡走下來接我,臉上有個小小的微笑...看到他時,突然所有的情緒都不見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神奇的法力,就像妹妹說,她一回到家裡,在外面的不愉快就不見了!看到我跟我亂說一通別人的壞話,心裡舒坦許多,明天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睡前,我忍不住哭出來...



我覺得壓力再大,如果有個人讓你靠著,輕輕地拍拍妳的背哄妳睡覺,再大的壓力都會暫時性消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