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夜裡 工作的疲憊加上週六因為工作不能見到你,電話裡忍不住又哭哭啼啼起來...你很嚴厲地不准我再這樣,我知道你因為沒有辦法為我做些什麼而難過,更不希望我因為這些事情而傷心...



電話講到後頭,你問我週六要工作要幾點?我說大概中午時分結束吧!你說:可以搭張同學的便車北上...下班時就可以見到我了! (厚~~~幹麼不早說!!等我哭得稀哩嘩啦後才說...)



隔天,我工作結束後立即撥了電話給你,你說你們在外頭的咖啡店等著我呢!看到你的瞬間,我突然憶起那年冬天的某日,你開著車來同樣的地方接我下班,不同於當時的是,我現在可是你愛哭哭啼啼的妻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我說:今天是我們結婚滿三個月喔~



當你的左手牽著我的右手,有時二人的婚戒會輕輕敲到發出聲響,你說你也有注意到,每當聽到那個聲音,我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