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饅太一家來台中玩,晚上和已婚的小明同學還有單身的雯燦一起用餐...



真的是結了婚的人話題都不同啦!



沒想到饅頭的談話內容竟然有哪個牌子的尿布比較好!?



天啊....饅頭...你變了~~~~



雯燦靜靜地坐在旁邊,我們這些已婚人士嘰哩呱啦一直開講,真是對雯燦有點不好意思...



結婚後的話題真的是什麼生活細節都可以聊,那種感覺得怪耶...好像進入了異次元世界...一位是已經當媽的饅太,一位是肚子裡有王子的準媽媽,一位是剛步入新婚生活的小明,不過大家對於天秤座的討論還頗多,因為每家都有位天秤座,順利的話,我家則會二位天秤座....(小泣)



第一次遇到已婚人士的聚會,談話真是開心喔~~~會不會下次已經是媽媽聚會了?







我的孕婦裝被抽屜撕到破了一塊,因為聽說孕婦不能拿針和剪刀,所以懷孕後我的鈕扣都是V先生幫我縫的,昨天傍晚,他說要幫我把衣服縫起來,破洞很大,而且又有刺繡的地方,很不好縫,他低頭坐著幫我縫了超過一個小時,真的看不出來有破耶!感動....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