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早上出門時,遇到隔壁的太太,她是位上班族,看起來年紀應該與我相仿;偶而會一起搭電梯,交談也僅止於我懷孕幾個月這類的話題。



今天早上,我們又開始了電梯對話,她一開口就說:我也三個月了!



我驚呼地說:恭禧妳!



不過她說這已是她的第二胎,天啊~她看起來不像有孩子的媽媽呢!她說她兒子都在中壢,我想應該也是給父母親帶吧?



她說在我們這棟樓裡,樓下還有二位孕婦喔!



真的嗎?真的嗎?



大家都是搬進來後,就有了的樣子,我想可能是大家都安定下來,開始著手培育下一代吧!



明年開始,整棟樓應該會有許多哇哇哇的哭叫聲呢!不過似乎大家都是上班族,孩子不在身邊的機會比較大些,但要像隔壁那位太太一樣,把孩子寄在中壢,對我來說,與孩子相隔這麼遠的距離,惶論每天見面,一週要見上一次還得開車北上,真的會很捨不得孩子~~



昨天我家的王子動了一整天,而他娘晚上一直喘不過氣來,喘不過氣不知道與王子的頻動是有關?今天倒是安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