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9開始,我的智齒又開始發炎...



這次的狀況比上次嚴重很多,一開始我就放棄去看牙醫,因為牙醫們對孕婦是束手無策的...上次的發炎在懷孕四個月左右,經過二個月,就算我勤刷牙和用潄口水潄的情形下,還是發炎了...



我的左邊淋巴整個腫,從左下巴腫到鎖骨,下顎張不開,連一片吐司的厚度都塞不進去,我忍到週三,上網查了上次產科醫師開給我的止痛消炎藥是孕婦安全用藥後,自行服了三次,但仍舊沒有任何起色,三餐只能吃流質的食物,麵條只能一根一根的吸,1/3碗麵我吃了一小時才吃完。



一直到第四天,V先生要我去看醫生,找了我固定產檢的何醫師,把我吃的藥帶去給他看,他說這是安全的藥,我可以吃...



可是我說這一點用都沒有,吃了三次後仍無改善我的發炎狀況;他便很仔細地向我說明他會另外開進階版的藥,也說明了這些藥的用途和安全性;我跟何醫師說:我已經連續四天都吃流質,很怕寶寶長不大,他很親切地跟我說:那照個超音波看看吧!



我親愛的小王子已經九百克了喔~不過何醫師說:頭有點大!



我很緊張地問:那會怎麼樣嗎??



何醫師停了三秒說:長大後會比別人聰明啊!



天曉得為人母的,都會因為醫師的一句話而擔心不已,我想何醫師真是懂得媽咪們的易緊張的心理,總是說些讓人安心的話。



回家後吃了藥,果然淋巴有消腫,但牙肉部份還是腫的,所以嘴巴還是張不開....



給我親愛的小王子:

媽咪對不起你,我應該在懷上你前就把牙齒整理好,不該讓你跟著我受罪,上週六和昨天相比,你一下長大了100克左右,媽咪有放心...



給我親愛的V先生:

對不起讓你操心了!我知道你很愛我和小王子,我會更加努力保護牙齒的!



給我親愛的吳爸和妹妹:

你們不要再擔心啦!吳爸你一直打電話來並不能讓我比較好,反倒是我要一直安慰你我沒事...小累~~



給何醫師:

就在要輪到我的前一分鐘,你跑去接生,回來後頭髮還是很整齊,也一樣有耐心,謝謝你!



給泙護士:

謝謝妳最後還親切地跟我說:辛苦囉~等那麼久...



好多好多的感謝在心中,希望小王子能健康出生,以後跟大家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