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不能縮小腹...



每次轉到"分手擂台"只要看到裡面的人開口說話我就會笑得很樂...



今年懷孕的人好像很多,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孕媽咪...



我家最熱的地方不是廚房,是主臥房...



螞蟻消失一星期又出現了...消失的那一星期是旅行去了嗎?



如果我穿著二截式的泳裝在泳池裡游來游去,會有很多關愛眼神;那並不是我身材曼妙,而是大家擔心肚裡的孩子...



樓下來了比較斯文的二位管理員,但他們不會像以前的管理員一樣有種莫名的親切,一個老是愛跟妳說話但說話速度又很慢,一個老是像喝醉酒,眼睛老是瞇瞇的...









工作上最近接到的都是小單,老闆抱怨沒大單子...但我處理小單已經焦頭爛額...到底是一張大單好還是很多小單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