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和她從前班上的同學變成戀人...



二人很久都沒有聯絡過,且分處二地,能在一起,是福份也是緣;隔著一片海洋,從陌生到承諾共渡未來,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自己也是個例子,明明只是公事上郵件往來,從未謀面過的二個人,能走到現在,自己都很訝異... ...



現在,不論是身邊沒有人,或是曾經有個人的,我總會告訴他(她)們,一定會來的...真的會來的...是年紀愈長,愈相信緣份這檔事也好,還是自己就是個活生生例子也好,不管如何,幸福一定就在某處等著,靜靜地等著。



還記得,剛把小罡介紹給小P時,二人交往沒多久,有次找小罡去KTV,小罡在KTV裡一手拿著Mic大唱著深情款款情歌的同時,他的另一隻手早已開始撥通電話,現場直播他的款款情歌給小P。雖然在旁人眼裡看來肉麻,但在他們倆交往不久後,就傳來要結婚的喜訊;我心裡甚是高興,一來浪子罡終於有了歸宿,二來一臉只能當家庭主婦樣的小P,也終於能找到她一生中最樂意的工作... ...據透露,這二位其實在交往沒幾個月,就決定共渡此生了。



所以,等待婚姻的人,其實是沒遇到對的人,總有一天會輪到你遇到的;而一心把自己嫁出去的女人們,要想清楚究竟是渴望看見穿上白紗的自己?還是要找個心靈相通的伴侶?畢竟,婚姻不只該對自己負責,還該對要共處數十年的另一半負責。



在小罡夫婦的婚宴上,第一次體會到"這邊 那邊"這首歌的感動,因為,緣份 真的就是這麼遠,也是這麼近



<這邊 那邊>

我們越過海洋來到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因為有你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