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通化夜市時,看到很可愛汽車安全帶套,一時忍不住買了下來,雖然自己沒車,可是V有車啊~不過想了一下,他大概不容許我侵犯他的愛車,但管它的,實在太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晚上問V,可不可以在他車上放上我可愛的安全帶套,如我預料般,他很堅決地拒絕了我~但在我死纏爛打求情之下,我二隻可愛的安全帶套,終於有個棲身之所,但V還是很倔強地不容許我裝在他的駕駛座上,只好各退一步,一隻放助手席,其中一隻放到後座....問題是:後座根本沒人會坐啊~~~~Orz 



好啦~以後誰來坐他的車,凡坐到我位子的,一定會看到我可愛的安全帶套,應該會問:哇~你怎麼用這麼可愛的東西啊~~(嘿嘿!目的達成!)



我已經先佔位子了喔~以後要坐的人,不是隨便就可以坐上去的唷~早說過那是我的位子啦!當男人保有的領土一點一滴地被入侵,最後能堅持的只剩一點點而已。



我知道這樣對男人不公平,但是.....啊人家就很想放自己喜歡的東西嘛~~~~~

反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誰也不能搶!(倔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