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一到十二點,因為發燒,午飯也沒吃地就趴在桌上睡覺...到了1點開始上工前,醒來一站起來天旋地轉,我已經站不穩了...到廁所去乾嘔,什麼也沒吐出來!頭還是暈到不行,還是忍耐走回辦公室繼續工作。



一點多,所長說:妳先回去休息吧!



我把事情處理好後便先離開公司,本來還想坐公車+捷運+走路回家,但想到可能還沒等到公車我就先掛在路邊,所以招了小黃回家。偏偏遇上一個很愛聊天的計程車司機,我只能"嗯...嗯...."地應聲著。回到家後,睡到下午五點多,聽到吳爸在廚房覓食的聲音才起身來。果然被吳爸臭罵一頓,只要感冒就會被臭罵,我回他:感冒是你傳染給我的耶!他就說:是阿川傳染給我(吳爸)的! (咳咳咳...阿川傳染給你跟你傳染給我有什麼關係???)好在昨天一早去上班前,就請妹妹幫我掛號看醫生,當晚去看了嘴賤又醫術好的醫師,醫師說:嗯~妳情況是蠻慘的! 我:... ...



晚上看了手機的來電,所長傳簡訊來:明天妳不用去高雄,在家好好休息  



耶~~於是我今天就在家啦!但頭還是暈暈的...一早到現在已經接了幾通工作的電話,很想關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