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被蚊子叮得亂七八糟...睡也睡不好...



因為V睡覺不太能吹冷氣,所以只能開窗睡;整個手被蚊子咬得又腫又癢.....忍不住起床開了冷氣,但是冷氣實在太吵,睡也睡不著,雖然蚊子不來叮,但卻被冷氣聲吵得不能睡,只好再起身把冷氣關了,沒想到,蚊子又在耳邊哭腰.......我開始扭來扭去......



睡夢中的V忍不住唸了.... 妳到底要怎樣啦!  

我:蚊子啊... ...

V:那就開冷氣啊......

我:可是你不能吹啊......

V:厚... .....(沉默)



接著,他打開燈,開始找蚊子!(太棒了....他出兵了....) 好高興......我快要可以睡好覺了.......(不過我眼睛還是閉著,因為實在太睏了)



啪!我問:打到沒? V: 嗯! 有~~



哈哈哈哈哈.......那睡覺吧........................



和V在一起到現在,晚上有蚊子他都會替我打,因為通常被叮的是我不是他,呵~~感恩喔~~~~~710夜間獵殺行動成功 !!



頒發榮譽勳章一枚........集100枚送維尼小熊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