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危受命,要多留在台中二天



帶的換洗衣物都已經穿完,只好請V載我去找自助洗衣店,乾脆把V的髒衣服也一起拿去洗(他平時都自己手洗);我們老遠騎到逢甲,終於找到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我和V都是第一次使用自助投幣洗衣,感覺真是有趣,可惜我們找到的,不像一般明亮寬敞的洗衣房。我一股惱地把衣服倒到洗衣機裡,沒想到...V在旁邊叮著說:褲子的拉鍊要拉起來,扣子要扣好才洗...



唉~~我突然覺得我自從遇到他後,原本自以為自己的生活細節已經沒有任何問題,沒想到他比我更細膩,所以多數時候都是他管我比較多,我承認我遇到對手了,在家時,連吳爸都不敢唸我,而且家裡也是我管人比較多,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今天是七夕,剛好在台中,可以一起過節,我向V要了一個禮物,手寫一封卡片寄到我家給我,因為V寫字很漂亮,手邊也只有他去年一封寫"生日快樂"的小卡片而已;而且自己除了缺錢之外,什麼都不缺。不論如何,過節的氣氛,是商家炒熱出來的,要怎麼過,沒有既定的規定,更沒有應該做的事,要努力的是在中西二個情人節外的363天要如何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與感情。



不過為了應景,晚上還是去吃個魯肉飯大餐吧!V...我要加魯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