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去飯店時,問V要去哪裡吃飯時?他說就去我們昨天繞到的那家南洋風餐廳吃,情人節還是要好好吃頓飯...我知道現在的餐廳,每逢情人節,必定只在店裡賣所謂的"情人節套餐",而且又貴得嚇人,雖然沒吃過,但有聽說過又貴又不好吃,昨晚下班回去飯店時,問V要去哪裡吃飯時?他說就去我們昨天繞到的那家南洋風餐廳吃吧!情人節還是要好好吃頓飯...我知道現在的餐廳,每逢情人節,必定只在店裡賣所謂的"情人節套餐",而且又貴得嚇人,雖然沒吃過,但有聽說過又貴又不好吃;所以硬是要V帶我去隨便吃吃就好,不過摩托車是他騎,老大作主,小的只好乖乖聽話。



走到店門口,濃濃的南洋風味庭園,滿是各類大型樹木,的確有讓人放鬆的感覺;進到店裡,餐廳裡的燈光主要呈現紅色基調,店內暗暗沒點幾盏燈,屋內挑高的設計,再加上各式大型的擺飾,每張餐桌上點著浮水蠟燭,感覺還挺不賴的... ...確定了一下菜單,的確只賣"情人節套餐",除了主菜可三選一,其餘則是固定不可挑選的。我們選了起司菲力牛排與奶油鮭魚,

特別值得推薦的是地中海海鮮湯與芒果鮮蝦優格凱沙拉,主菜倒是so so... ...甜點是芒果鮮奶酪,冰薰衣草茶, 冰咖啡(二選一)。
http://spoolbali.myweb.hinet.net/s1.htm




用畢,穿過庭園走到餐廳隔壁相通的傢飾店逛逛,才結束和V的情人節大餐.......



我知道這樣子是很浪費的,但是V說:這是二個人第一個情人節,也是妳第一次有人陪妳過節,所以應該要好好紀念一下。真的很感動,不論是餐廳或是餐點,我想  最感動的是V願意認真把對方放在心頭上的那份感情



我向店家要了Menu,留下來當做回憶,記得自己的感動,記得V對我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