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想念起南台校園後門賣的50元雞排飯...

還有700C.C.裝的20元梅子綠茶...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在外生活,每到中午吃飯時間就會很高興地去買便當,尤其是那家的雞排飯,鮮嫩多汁又便宜;再配上一杯涼涼的梅子綠茶,天啊~~真是絕品!



至於早餐,那時只在台南看過早安美芝城,裡面的豬柳吐司蛋也是我的最愛,天天吃也OK,還有鐵板麵是在台北的早餐店裡從沒見過的,只不過那時的豬柳吐司蛋就夠滿足我了!



那是段有趣的求學生涯,常常晚上九點多接到電話,騎著小綿羊機車和同學去逛夜市或是去唱KTV,夜遊,吃宵夜,那時的夜晚真的不玩到晚上二點都捨不得回宿舍。



大約二星期回台北一次,吳爸愛女心切,那時一口氣買了十張復興航空的機票,所以從台南到台北只要40分鐘,回家還來得及吃晚餐;而為了延長待在台北的情緒,回程就搭自強號,慢慢晃回台南。



最後我參加轉學考回到台北,在台南前後只待了四個月,在搬回台北前,妹妹南下找我住了一晚,我把所有我覺得好吃好玩的全帶她跑一趟,她對台南的印象是無與倫比的好...就連梅子綠也是那時愛上的。



搬回台北後,反而想念起台南的生活,還有每天都沒有人碎碎唸的日子...



一個人生活...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