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了陳綺貞的演唱會...



雖然是颱風夜,原以為觀眾會減少許多,沒想到還是滿滿地坐無虛席...



從很久以前就很想看陳綺貞的現場演唱,不是錯過演唱會購票時間,就是搶不到票,這次終於搶到一張,我頂著大肚子就去看演唱會了...



很久沒有看演唱會啊~~現在真是聲光效果俱佳,好在大家都是坐著聽,不會有擠來擠去的情況,不過我右手邊的那個小女生,手拿螢光棒,遇到重節奏一些的歌曲,整個人搖晃得厲害,我的椅子也跟著搖來搖去...左手邊的那位小辣妹,則是很冷靜地看完整場演唱會。



我發現陳綺貞的歌迷其實都還挺安靜的,除了陳綺貞走下舞台和大家互動時有發生些激情場面外,就連最後在喊"安可"時也很含蓄。



因為我的大肚子,當多數歌迷激情站起來看陳綺貞走下台時,我只能選擇把我的大屁股黏在座椅上;聽到Rock一些的曲子,我還是很冷靜地沒有跟著搖頭,雖然台下黑壓壓一片,沒人看到我的大肚子,我還是不要太招搖好了!



心得:



小王子在裡面High得很,遇到有打鼓的曲子便手舞足蹈,搞得他娘懷疑起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這樣的音樂耶~~



還好是看陳綺貞的演唱會,大夥兒都還算悶悶地High,如果是看五月天,可能我會在演唱會裡生下小王子吧?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未來小王子出生後,為娘的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也不大適合去擠演唱會了!我的青春事蹟或許就在這場演唱會中劃下句點,有五月天阿信當特別來賓的陳綺貞演唱會,對我來說已經夠滿足啦!



不過!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所有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都停駛,原本一早要回台中做產檢的我,只能待在台北家中吃火鍋,至於產檢,預約了下週一晚上,沒想到...63號!天啊~~輪到我是已經半夜了嗎?妹妹善良地跟我說,沒關係,她上次去師大的黃XX皮膚科看診,掛號拿到晚上11:30的號碼,她很好心地安慰了我,可惜一點都起不了作用啊!



算一算再二天就要滿懷孕八個月,這八個月真的過得好快,不過等小王子出生後,日子應該會過得更快?我迫切地希望坐月子的那一個月是歲月如梭,讓我遠離坐月子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