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入30週後,三不五時的胃酸逆流,喉頭間的灼熱感,得要吃點什麼東西才壓得下去...



這二天,小王子可能是成長迅速,我坐著的時候,胃部總有一股壓迫感,有喘不過氣的感覺,要大口呼吸才可以。而昨晚半夜,睡到一半更是因為胃酸逆流而醒來,左翻右躺還是不見狀況改善,試著墊高頭部也是沒用,乾脆坐起來,有好一點了!但總不能坐著睡覺吧?



坐在床邊一下子,V先生醒來問我:妳在幹麼?



我想了一下,我說:我想吐...



----30秒經過------



打嗝了....完了...快控制不住了!!

衝到廁所抱著馬桶開始一陣狂吐...吐的全是胃酸...後來還出現苦苦的...膽汁??



這樣寫實的記錄,可能會影響各位親朋好友的情緒,不過我是替自己留下記錄,以後小王子不乖時,才不會忘記要跟小王子算這條帳...



今天的食慾有恢復一些,不過還是會反胃,昨晚半夜的狀況,不知道是否因為喝太多流質有關?希望不要再發生啦!



P.S.秋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P.P.S. 我覺得第一屆的星光幫大概在今年暑假結束後他們也會跟著結束...(嗄嗄嗄~~~)



P.P.P.S 吳爸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給他的第一個孫子,吳爸...我幫你想...你送個日本來回機票三張好了...最近粉想去日本玩啊~~~我需要到大創百元商店大採購...(懷孕婦女妄想症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