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V先生問我,要不要幫小王子照3D超音波,他說可以看看小王子的模樣;

我說:其實可以看到長相的是4D超音波



說真的,我只在婦產科醫院看到有4D超音波的介紹,那其實是滿足為人父母期待的心理,實際上4D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去照的,只要一般2D的照出來是正常即可;況且照一次的錢也不便宜,所以我壓根也沒想過要照4D超音波。



最近V先生有時睡覺前或早上起床時候,會跟小王子說說話,三不五時會問一下小王子睡著沒?或是醒來沒?



在前一段日子,感覺不出來他有為人父的喜悅,因為他這人向來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情緒波動,偶而才能從他說的話中,感覺到他的喜怒哀樂,真是鐵面人...



沒想到昨天竟然會說想看看他兒子的長相,讓我驚訝啊~~~



只是我回他說:再一個月就可以看到他了!不用照4D超音波...(嘴巴這麼說,但心裡暖暖的是小王子的爸爸是很愛他的!)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卸貨,但是我現在已經隨時準備好要拿著待產包去醫院把小王子給生出來,看到小王子的第一眼我一定會大哭啦!我可能會在產台上大哭到暈過去又醒過來繼續哭,因為懷孕到現在,雖然身體有不適,但只要小孩平安健康,對我來說那些不適都不算什麼啊!有什麼比得上一個小小的胚胎很努力地長大成一個小寶寶呢?小王子能平安誕生到這個世界,為娘親的我就要用力給他拍拍手了!



唉~~愈想愈感動...



我要準備去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