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三天...



今天除早上和V先生上菜場買了些菜,晚上外出買了熱炒,整天就在家裡東晃西晃...



9/22 產檢 小王子體重2,600克 (比二週前大了300克)



從9/22產檢後,每星期都要去產檢報到一次,不過9/29的自己要坐小黃去,因為V先生要上班賺錢供我們母子揮霍。



自從小王子滿36週,我時常會擔心他提早報到,做夢有時會夢到我在生孩子;也很好奇到底所謂的"落紅"和"破水"及"陣痛"到底是什麼???應該說我很期待這些症狀吧...畢竟小王子已邁入第三十七週,就算他提早報到,我也比較不擔心...



昨天到媒人姑姑家送禮,談起自己緊張期待的心情,媒人姑姑說:孩子自己會選擇自己的時間出生的...我想是的,畢竟我不能要他提早,也不能硬要他在我肚子裡多待,所以緊張是沒用的,我只能跟小王子說,你愛什麼時候出來就什麼時候出來吧!你娘向來是走自由主義路線的...(至於你爹...小王子你自己看著辦吧~~)



婆婆跟我說,她看到雜誌上有一句廣告詞"BB,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婆婆轉述這句給我聽時,我想她也是很有感觸吧!這句話放在心底愈久,對自己和小王子的緣份愈覺得緊密,我想我會很愛很愛他,捨不得他離開我,地位可能瞬間登上最高王座。



只剩幾個星期了!仔細想想他就要離開我的身體,與我呼吸相同的空氣,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未來,不再只是曲蜷在我的子宮裡,唉~~想起來還真有點捨不得,雖然有時候他動得厲害,會被我唸幾句,但是我還是珍愛這份只有屬於我和他二人的互動關係...



今天晚上子宮收縮頻繁,明天是中秋節,小王子應該不至於選在中秋節出生,我還是早早上床睡覺得好,畢竟離預產期還有三週。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