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關心我及小王子的親朋好友們:



今天是小王子邁入38週的第一天,上週六去做產檢,重2,700克,醫生說只要超過2,500就不用擔心,所以各位有經驗沒經驗的先生太太們,請不用擔心我家小王子太瘦...



我想我可能從今天起每天都要發一篇文,就算是屁話也好,讓大家知道我還沒生,如果有一天沒看到我發文,那應該就是我去生小孩了!



最近一陣子,很多好朋友都遠道而來,大家都說來看看我,真是感心....

等我把小王子生出來,一定會向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