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是笨蛋!



晚上在飯店沒事,突然想到我的行李有號碼鎖可以上鎖,平時從來沒上號碼鎖或鑰匙鎖,來試試看號碼鎖有沒有用,開著行李相弄了半天,好像也鎖不起來,作罷!睡覺去!



隔天早上要換飯店,必須把行李拿去寄放櫃台,東西都收到行李箱裡,要蓋起來時,蝦米!關不起來!!



弄好久都不行,怎麼都蓋不起來啊!!尬....有4個人在等我一起出門,算了,硬著頭皮把行李箱推到櫃台,小姐問說:我用膠帶黏可以嗎?(我想找地洞鑽下去,如果被人知道是我自己弄的,豈不被笑死??)



過二天又回到原來的飯店check in,領回被貼上二條刺眼封箱膠帶的行李箱,放下背包馬上來弄弄看,過了20分鐘後放棄,做了最壞的打算,拿透明封箱膠帶綑一綑帶回台灣去吧!



坐下來又不甘心,拿出電腦上Y知識查詢"如何解開密碼鎖",果真有不少的人遇到相同問題,不過那些人比較慘的是行李打不開,倒沒有人像我一樣是開了後關不起來,再試十分鐘,還是不行,又決定放棄。



再坐回電腦前,再度不甘心,又再上Y知識查(我真是一直在輪迴裡徘徊著啊),裡面有人說,有1001種組合,可以試試看,有人真的試了花十分鐘就解開,我心想,我都花半小時意圖要破壞鎖了,再多十分鐘何妨,於是從我最可能的數字開始一個一個試,沒想到試二分鐘就開了!



開了!!!!



老娘解開了!!!!



忍不住笑出來啦~



今天晚上被拱喝酒,頭有點暈,還要忙著開鎖,幸好最後是開了!本來覺得很悲哀,自己幹麼沒事找事做去弄什麼號碼鎖,以後再也不弄!



咕噥著準備洗澡去~



啊~~今天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