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先生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想拿菜刀出來吧!!



今天早上還是六點多就起床,賴到七點才起來,吃完早餐弄一弄,把行李寄放櫃台,出發去南船橋。



這間lalaport是饅太介紹的,本來以為很遠,後來人到千葉時才發現其實算蠻近的,就決定去幫小童和明年出世的二位小弟弟(嗯...不是我的喔)買禮物啦~



從南船橋坐shuttle bus很快,只要五分鐘,下車後直接殺到AKACHAN本舖,在裡面鬼混了二小時後結帳,心情鬱悶的結果就是換得流血的荷包;之前妹妹出國,她說她的小王子聯名卡,已經被她刷到小王子的眼睛快不見了(笑)!



心滿意足離開AKACHAN本舖,照老公的命令去買我的秋裝,東挑西選,才發現日本女孩子的衣服其實就分成:



辣妹穿的:顏色不外乎是金包銀,上衣一定有露到肉,裙子/褲子保證看得到一半的大腿,所以我的選擇就被去掉三分之一。



良家婦女穿的:清一色上衣都要穿個二三件的混搭風格,讓習慣單穿一件上衣的我,覺得每件都很單薄不暖和,若照他們那樣搭,光一個上衣可能就要破三千還穿不暖!



OL穿的:看起來每件都好像,我的工作也不常穿這類衣服,像針織衫的材質,就會被無塵室前的老處女給扣留24小時訊問!



最後終於跟店員討論出一件也可以搭我現在衣服的,給它敗下去....



我想我的行李箱應該裝不下,完蛋!買的時候根本沒想那麼多,本來還打算扛一個小馬桶座回來,下次再去搬好了!



唉喲~台灣風大雨大,我都沒有在家跟他們一條心,真的很不合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