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週圍的人已經陷入一片緊張海...



昨晚妹妹打來,她說她奉阿姨之命,每天都要打電話來家裡,阿姨說如果有一天沒人接,那包準是我去生孩子了...(這是什麼怪理論啊??)



妹妹說吳爸其實很緊張,但都故意"假裝"不動聲色,會用"假裝"來形容他,是因為他裝得很爛,大家都得看出來...



果然今天早上,他打電話來,問我:妳最近還有沒有要回來?

我說:都快生了,還回去? (我心裡想他明明知道還問...)

吳爸說:喔~~我只是想說妳要回來的話,我去買點妳愛吃的給妳帶回去...

我心想,他一定是來刺探我的狀況...真是父女諜對諜啊!



幫妮乾媽的MSN暱稱則是:本週密集追蹤楊太太

吼~~~~距離預產期還有二週左右,有什麼好追蹤啊??



親愛的大家,請不要這麼緊張,我家的小王子還是繼續在他娘肚子裡拳打腳踢練功夫;而我也會乖乖每天來做產前報導,歡迎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