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位假裝不動聲色的人,就是我婆婆(楊媽媽),她昨天忍到我下班的時間才打電話來,我想她是想問我狀況如何?不過她使用了很多種問題,從旁推測我現在的情形。我直接跟楊媽媽說,醫生說我看起來還不像很快要生,她"喔~~"了很久...但仍不忘叮囑我要多爬樓梯...



懷孕後,晚上睡覺時,我偶而會睡到一半左小腿就抽筋,先前不懂得要怎麼處理,就放任一直抽筋,等抽完再繼續睡(真是消極的作法),沒想到隔天整個小腿是硬的,痛到行走困難,後來查資料,原來腳抽筋時,要把腳底用力扳正,這樣很快肌內就會得到鬆弛,也不會有後遺症。



昨晚,又抽筋了...還好V先生睡在我旁邊,我搖醒他,"腳抽筋了!!"



搖第一下...沒反應



再用力搖第二下...手有伸過來抓住我的腳掌



可以感覺他慢慢地在扳...但似乎沒什麼用...疼痛加劇....腳筋愈來愈緊了!!



我忍不住大喊:用力!!!



他才醒過來似地用力扳我的腳掌,等我說:好了~,他又轉身繼續睡...(不知道他今天起床時還記不記得半夜有個人大喊"用力~~")



最近聽到很多懷孕的好消息,像明年會有小青蛙誕生,到時候跟小王子就差半歲,身邊還有很多小豬寶寶要在今年和明年初出生,看來已經結婚的人,都很努力做功課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