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接到了LUN在MSN敲我"饅太生了"

後來等忙完工作,才發現饅頭已經發簡訊通知小饅頭出生...



很感動...因為這幾天我和饅太都有保持聯絡,連她去產檢回家後也是跟我們報備一聲"她還沒生"...原先約好昨天晚上要去她家做個產前歡樂Party,饅太昨天早上告訴我可能隨時會生,要我們別去了!



剛和生完小饅頭的饅太通完電話,她說她是自然產,我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很痛嗎?" 我想饅太的頭頂上應該有一群烏鴉飛過,廢話!當然痛啊!饅太昨晚十二點終於等到了規律陣痛,進醫院待產,等到早上十點零三分才將饅公主生下!我問饅頭:你有陪在旁邊生嗎?饅頭用很噁心又很甜蜜的聲音說:有啊~~~~



好吧!在這裡恭喜饅頭當爸爸了!以後要準時回家喔~

   恭喜饅太母女均平安!母乳要加油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