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別人的婚紗照,或是再看看當時自己結婚時的照片,就會覺得自己究竟是怎麼結束那段結婚的過程的?



還沒結婚時 總以為 結婚這個過程一定要計劃很久,是個很困難的任務



決定結婚時 便以為 籌備時會忙得沒天沒夜,可能會因此而延後婚期



公證結婚當天 儀式很快地就結束了!快到我來不及相信我已經是別人的老婆(是的! 有多快? 就是你脫口說出"願意"二字的時間長度~)



第一次補請時 被爸爸和老公牽著走 我老注意著不要跌倒 等我抬起頭來 已經走到座位上要坐下了!先總統蔣公的新生活運動條約在當天被我們徹底執行。



整齊 簡單 迅速 確實



第二次補請時  心想~啊~~快點結束吧!!    因為沒有一件事是照我的預定進行滴~~我只能在心底暗自咒罵餐廳很爛的服務...所以就在我忙著咒罵時,一眨眼我已經提著裙襬在餐廳門口等老公去開車來接了~



我告訴妹妹 妳要結婚時,我會幫妳籌劃大小事的,其實應該是自己想重溫一下當時結婚的過程吧!畢竟一切都結束得太快了!快到我無法細細體會...



親愛的V 在我們結婚後第185天  向你說聲謝謝 !!  未來也要多多照顧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