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問我:妳覺得有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差別?

我說:基本上,我現在過的還是單身生活,只有2/7的時間是擔任"人妻"的角色...



但是,我沒說出口的是



那一天 我坐上飛往日本的班機 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想到如果我一去不回 留下的除了爸爸和妹妹外 還有一個愛我的丈失



在機上看到不可能的任務3裡 結婚交換戒指的畫面   眼淚掉得更兇了...

我想起結婚公證那一天  為我戴上婚戒瞬間  你雙眼的淚水  



你說: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能安定下來了...



是啊~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共渡未來的每一天呢!



結婚  除了愛情  還有責任  還有包容  還有好多好多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