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7. 29(六, 距七夕還有2天) 中午時我已經吃完情人節大餐,在我大聲哀嚎後,V先生一邊開車,看都不看我一眼地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然後,我的情人節就過完了!



從情人節大餐說起...



週六早上跟代書把事情辦完後,距離下午二點與設計師劉先生約的二點鐘,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先到劉先生的工作室附近探好路,便到了午餐的時間;V先生說:那吃臭臭鍋好啦~



這家位於台中大坑地區的臭臭鍋,店面大約是台北店面的三至四倍大,很大吧!進去後,所有的鍋一律90元,附白飯一碗~我走到後面一看,天啊~可口可樂/芬達喝到飽不說,還有木瓜冰沙及8種口味的冰淇淋,雖然不是名牌,但光看到冰淇淋汽水吃到飽,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等我們的臭臭鍋來了後,而且我們叫二鍋喔~不是1鍋喔~~裡面該有的菜都有,跟平時吃的差不多!天曉得我有多愛吃什麼鍋什麼鍋,只要是火鍋我都愛呢!吃得心滿意足地,一面吃,我開始跟V先生說:啊今年我們的七夕要去吃什麼大餐嗎?



V先生說:去年去吃那個大餐前(延伸閱讀:牛郎織女日)

,妳還一直哇哇叫,說很貴什麼的...

我說:唉喲~那至少也要吃個飯慶祝一下吧!

V先生說:我們又不是情人,已經結婚了,只剩結婚週年...

我:...........



吃完臭臭鍋,我總共吃了7個半球的冰淇淋,中間還有很詭異的情人菓椰子冰淇淋...哈哈~好開心



然後V就跟我說:這是情人節大餐

我:............(去年是NT.999/人服務費另含,今年是90元/人不用服務費)



怎麼可以才結了一個婚就差那麼多啊~~~~~~~~~~~~~~~~~~~~~~~~~(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