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半年多,拿了十多張仲介的名片, 看了不下60間的房子後...

我們終於找到理想的居所...



先為那些曾替我們勞心勞力的仲介們說聲謝謝!

雖可惜不能在你們手中找到我們愛的小窩...但還是謝謝你們...



上週六 終於簽定房屋買賣合約...

我只能說仲介的手法實在另人厭惡,但卡在我們很難親自去介入這個房屋市場, 只能委託仲介代尋。在尋找的過程中,純粹只是買方愛不愛那間屋;但在出價後,價格的拉鋸戰才是讓人傷重的,尤其看到仲介明明在說謊,他還一臉"我說的都是真的",真是令人唏噓感嘆,身為消費者的我們被操弄股掌間,有時真的很氣,很氣還要讓它抽仲介費,才更氣!



算了~反正就是買到房子了...

先前老在名牌店前晃來晃去的我,接下來幾年都會待在大賣場裡衝鋒陷陣,如果有什麼便宜好康,請大家不要吝惜告訴我,厚~大家都是好朋友嘛~有錢大家省...



說不定有人會問我到底落腳在哪裡...如果沒人問就算我愛現好了(哼)!!

我的腳落在台中市美村路一段...

就是離台中市國立美術館不遠處,直走可以到廣四SOGO,從台北包車南下的大家,你們可以坐車到廣四SOGO下車,我再請V先生拉黃包車去接你們,相信不久的將來,V先生的那台銀色小Q應該會被我拿去賣掉,不過目前若有意購買者,歡迎與我聯絡詢價,大歡迎!!



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就這麼定下來,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忙...

希望安定後,能是你們來訪的好地方,能大口吃肉,大口飲酒...(酒肉請自備!)



就先報告到這裡吧...

明天早上四點半要出發到雲林工作,啊~~~有誰要叫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