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一早,我和V先生在MSN上有激烈的爭執,內容就跳過去吧!

戰火一直延續到傍晚,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哭了出來,只能下線避免淚水潰堤。


在過程中,我一直認為我有理,而V先生希望我不要複雜化,趕快把事情處理好就好;但我有時就是很怕吃虧,會想很多很多,對於V先生的意見,常常提出相反的想法,搞得二個人都累...


今天早上,我收到V先生的信,信中的他,很生氣...很生氣...

我看完後把我的想法全部打在MSN上給他,結果打一打又開始掉眼淚...


打了一長串,他回給我說:我決定了!

我:

V先生:讓我來愛妳,妳就做妳自己,我改變我自己



後來,我說:我不要你單方面改變,希望我們彼此各為對方改變一些。



這是結婚將屆滿七個月的我們,正在磨合期吧?

我知道我有些事情很固執,怎麼說都聽不進去,在家裡習慣當老大的我,任性慣了!遇到另一位老大,又是自己的另一半,還是常會心直口快地讓他受了傷,他有時候也會說些讓我很介意的話語;昨晚,我想起了一句話,"如果要繼續走下去,就不要再說些傷害彼此的話了!"。



我告訴V:你不要生氣,我會乖乖聽話!(只是有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跟他嗆聲...)



每個國家都有執政黨,也都需要在野黨,二黨可以互相監督,可以互相成長;夫妻也是吧?就像以後萬一家裡有小孩,爸爸可能會對媽媽的管教方式提出質疑,經過一番你來我往後,相信小朋友會成長得更幸福快樂。



"讓我來愛你"...受話者聽到這句時,心情並不會比較輕鬆,也不會有勝利的感覺,相對的,反而更能檢討自己是否能不要再讓彼此受傷害。未來的路還很長,正因為相愛,要更為對方著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是愛人,不是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