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每天早上起床後,還是呈現罵罵號狀態,一路哭到幼稚園裡... ...

 

但媽媽還是每天早上叫他自己收書包,吃早餐;回家後要先整理書包才可以吃點心,但這位綿羊班裡吃飯最慢的小朋友,每天早晚的書包時間,都十分十分地拖拉!!常逼得為娘的需要用吼的或是用利誘的才可以做完。

 

小童:我不會拉(書包的)拉鍊........(嗚咽哭)
媽媽:用手拉!!(酷斯拉嗓門)
小童:(用1隻手)拉不動~~~~~

媽媽:還有左手呢?
小童:他在睡覺..........................................
媽媽:..................................................................

 

路邊看到狗,小童站著看一下後,媽媽說:要走了!
小童:再看一下下
媽媽:好,看一下就好!
小童:看二下...
媽媽:原本要上升的微怒,被潑一盆冰水!(他真的很愛討價還價!!!)

 

要離開剛才那隻狗時,通常只要小童肯開口對小狗說bye bye,多半會心甘情願走,所以我要走時,會提醒他:跟狗狗說bye bye~~

小童:(揮手)狗狗bye bye ....(轉頭走人)
然後小童都會自言自語說:牠沒有手...............
媽媽:(忍住不能笑.........忍!!!)

 

對於一個不愛吃正餐的小子來說,有人跟他搶食這個動作,能有效促進他的進食效率!
所以... ...媽媽常常要(假裝)跟他搶東西吃!!

媽媽:你那口給我吃!
小童:(馬上塞嘴裡)我吃掉了!!
媽媽:(扭)你都沒有請我吃........
小童:我再買給你!
媽媽:..............................(好吧!餓死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