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小童幼幼班連線報導,媽媽我已經久沒更新,結果眾媽媽們紛紛浮出水面,實際打電話來關心了!

 

好的!由於小童這小子怎麼可能稱他媽的心,如他媽的意,所以在上學的第三天一早起床,就說:我不要去學校!(吶喊次數 x 99),好說歹說拐到學校後,媽媽立馬走人,留下對著天空狂吼大哭:我不要上學的小童... ...(轉身離去的我,眼眶不禁紅了~~~)

 

接著,小童每天早上及假日午睡起來第一句話就是:我不要去學校(無限重覆 x 99)

 

然後,到學校後,媽媽一樣像丟手榴彈似地快閃走人!

 

昨天,我不斷對他洗腦說我去上班,你若不去學校就要自己在家裡;到校後,小童哭著跟老師說,我要去上班...(Repeat and Repeat and Repeat)

 

事後老師說:好啊!可是上班也要有人聘你啊!那你的老闆是誰?

 

小童:(止哭) ..................................

 

老師:不然你如果一直都有乖乖來學校,我當你老闆好了!

 

小童:.......................................(被完全K.O.)

 

好消息是,今天早上給他帶瓶多多去學校,雖然一樣是哭著進校門,但我在裡面陪他一下時,他的確被其他的小朋友轉移注意力而停止大哭,所以其實他是可以適應的吧!?但礙於男人的面子問題,還是在媽媽告訴他:我要去上班嚕~之後,抱著媽媽的大腿,立刻哭得柔腸寸斷,又說:我也要去上班(循環模式自動開啟)

 

我想,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