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參加了北海道的觀光巴士,前往北海道的富良野







這張是我照的...因為當地的景色讓我的相片看起來像月曆...讚吧!!

其它的照片歡迎到我的相簿去看嚕~



這次雖然是出差,但因為客戶跟我們很要好,所以特別招待他參加了一日遊。

請日本同事幫我們預約北海道觀光巴士(日幣7,400/人),參觀桂澤湖, Cheese工廠, 富良野花田2座, 還有附午餐(自助式),行程自AM8:10~18:30結束,沿途滿是洋蔥田,在午餐裡我還吃了四片哈密瓜,真是太滿足了~



北海道另一個名產便是螃蟹,前一天的晚餐,日本同事帶我們去吃螃蟹大餐,是日式懷石料理,主餐是螃蟹火鍋,沒想到吃到後來,大家都不吃蟹,只吃蔬菜...剩下的蟹只好由最年輕的我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