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點開始,我的肚子有一搭沒一搭地痛著...

因為現在的肚表面積過大,我也很難具體得知到底我的肚子是哪裡在痛?而且自從昨晚走路出門吃飯回來後,腰一直都很酸。



按一下我的夜光錶...1:30....還在痛...(一下痛一下不痛)



實在睡不著,而且很想吐...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期晚餐只要有吃水餃,半夜一律因為胃酸過起來吐...



再按一下夜光錶....1:45...受不了....想吐...肚子也痛...



乾脆起來走動一下,看能不能把胃酸壓下去...開了房門,走到客廳,一口氣排山倒海而來,我衝到客廳的廁所狂吐...吐完後,肚子還是很痛,我拿起醫院發的產兆說明,初期會有不規則的疼痛,之後會進入規律陣痛...我想,如果真的是在初期的疼痛,把V先生叫起來載我去醫院也是會被醫院退貨要我回家等規律陣痛再來,所以我就躺在沙發上,等陣痛來好了...



突然覺得奇怪??到底陣痛和拉肚子有什麼不同??

會不會是我其實是拉肚子?? 根本不是陣痛???



去廁所努力一下好了...沒結果...



時間:凌晨二點半左右...



又開始痛了...坐在馬桶上好像舒服點...於是我就從沙發搬到馬桶上去閉眼休息...好像不痛了...再回到沙發上等下一次的疼痛來臨...



不規則疼痛加劇了...我想說,好!老娘拚了!不過還是移到馬桶上找個舒服的姿勢....(嗯...竟然有點小拉肚子)



??到底是假性陣痛還是拉肚子的痛?? 迷迷糊糊之間,我也分不清楚...



從馬桶搬回沙發上睡一下好了,不要進房,不然跑來跑去會吵到V先生...



可能搬來搬去太累了...我也忘記計算疼痛周期睡著了...



過了一陣子,小王子的爸爸=老王子把我搖醒,叫我回房睡,時間是凌晨四點多...



我睡到六點多再也睡不著了....不過肚子不痛了耶~~~



看來這次的疼痛並不是小王子要出來,為什麼會痛,我也不知道...總之我還沒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