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要來啦~~天氣轉涼,真好真好!

畢竟我還是個冬天出生的人,適合生活在冷一點的地方啊~



昨天接到二通關心的電話,阿姨終於忍不住只聽二手消息,直接打來了!



最近開始,V先生每星期晚上會有三天晚到家,回家後洗澡吃完飯,依慣例當個他最愛的沙發馬鈴薯;而我則是早早躲進臥房吹冷氣準備睡覺,等到隔天,他出門上班,我起床時多半他已經出門...



突然覺得...我們的對話好少喔~~~跟以前都不一樣~~~~~~(雖然他喜歡我少說一點話,但是我就是會忍不住一直說一直說,女人天性?)不知道大家在二性關係上,話多的是哪一方??我想應該也是以女方話多者居多吧!?



至於我的小王子,他還是很安穩地躲在我的肚子裡,有時會在裡面旋轉跳舞,側身躺著壓到他時,他就會咚咚咚地敲我肚皮抗議,啊~真是個任性的孩子!



不過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和他初次見面,我想我看到他後,大概會先握握他的小手,抓抓他的小腳。但不知道我的小王子是不是屬於"肥滋滋"那一型的寶寶...依照現在的重量來看,他一直"Keep Fit"...可能不至於油膩膩吧~~~



明天是週末,可能不會來發文,先跟親朋好友們預告一下!



先祝大家颱風天在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