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二天假,除了產檢外,就宅在家裡啦~~



小王子報告:體重3,000克,目前看起來還沒打算探頭出來!動作持續很大地在娘胎裡滾來滾去...不過從超音波照片看來,小王子的額頭有點高...(擔心~~~禿頭??)



今天早上小P同學很緊張地打手機來確認我是不是生了....?



我猜因為她看到我MSN沒上線,BLOG沒更新,不愧是我們班的第一名,自然而然地就懷疑起我偷偷生孩子去了!



嘿嘿嘿......不用緊張啦~~~我還安穩地在家洗衣煮飯咩!



不過煮飯因為需要站一段時間,所以最近煮一個菜就要坐下來休息一下,不然子宮會收縮,肚皮會整個變硬,很難受!肚皮變硬這個經驗,要等各位姐妹們為人母時才會有體驗,而男人...哈~~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感受啦!!(有這種感受比較有優勢嗎??)



星期三國慶日又要放假,真好真好~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陣痛趕快來,我就可以趕快卸貨,完成這十個月的使命,這十個月經歷了好多事,不過我想未來小王子出生後,我的經驗值會上昇好幾百倍吧!?



P.S. 昨天我更加確認了V先生有更換便便尿布的障礙....(苦笑)

以後小王子的黃金先生,大概別想從他爹的手上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