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離開後,天氣轉涼些,這才是適合孕婦的天氣啊~~



各位在炎炎夏日裡出生的朋友們,請好好感謝你們的媽媽,因為懷孕時最怕熱,更別說早些年的媽媽們在坐月子時,很多都是必須嚴守不能洗頭的習俗,那真的很痛苦!



昨天日本放假,工作比較沒那麼多,而明天又要放雙十國慶,現在我想,小王子應該不會是國慶寶寶,雖然這幾天子宮收縮頻率較為頻繁,但似乎還沒有什麼要生的跡象。



何醫師說,如果這星期還沒生,那麼星期六就安排做NST檢查(NST是常用的產前胎心監測方法,指在無規律子宮收縮情況下來評價胎兒的子宮內氧合狀態、神經系統的反映性以及胎兒心臟對胎兒活動的反映情況。)好像要在肚子上綁上儀器,來看寶寶的狀況;或許會因此判斷出我何時要生產吧?



老闆明天開始出國,有點擔心等她回來後我已經去生孩子,這樣一來工作交接可能會發生些問題,說不定我一邊在陣痛,老闆一邊還打來問說什麼事怎麼處理之類的(幻想...)...



總之,昨天我和小王子都很平順地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