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該打電話問問老師最近好不好,要到號碼後,今天一早就撥過去。

 

等了一下電話才接上,那幾秒很不安,怕聽到的是這號碼已停用;但接通後又怕聽到壞消息,不過幸好的是,電話那頭竟然傳來:喂?

 

哈哈~~~我跟老師說我是誰,他說:我聽第一句話就知道了!

 

邊開玩笑地跟他說我可不是台灣酒店小姐來招客,不過聽他開朗的聲音,感覺就像往常一樣;他問我:你打來有什麼事?我說沒什麼事,只是突然想起你~

 

然後又接著聊了一些事,他又問:真的沒什麼事嗎?

 

哈哈哈!難道我打給你就只能有事嗎?????

 

他說他上週才帶女兒和孫子跟團一起來台灣二天,去了故宮, 永康街的小籠包, 淡水... ...他聽起來很高興,因為那些都是他原本的地盤啊!!而且他還很得意跟我說之前醫生跟他說什麼都可以吃,酒也可以喝,大概是醫生覺得他快不行,所以大放送,但他違背醫生的預期,竟然變健康了!他說著說著,我有點不知道要接什麼好,面對一個隨時都可能會離開的人,那樣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他說想和大家見見面,如果可以,不如就安排月底我去日本的時候,屆時得看大家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