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萬就密我說: 辦公室沒有A4無塵紙, 請幫我買!

 

你媽咧!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公司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嗎?而且好歹我也是你上面的人,要買也是找辦公室小姐幫你買,怎麼會找到我?一早就烏煙瘴氣,我也懶得回他,就請助理跟他說了!

 

我已經對這人舉白旗,老實跟台灣所長和日本社長報告,日後所有與他相關的工作,請恕我拒絕!

 

我這廂在處理的是整廠整線的工作,他那裡問他的無塵紙哪裡買;當然,他的問題如果要放大來看,當然也是很大的問題,但一個人對公司的產值,是算得出來的,我很無情沒錯,我不了解為什麼我之前協助他那麼久,他還是無法了解我們的工作方式?如果一開始我對他就是這樣的態度,那麼是我的錯!但好說歹說,難聽的話也說過,拜託他長點大腦的話也說過,低聲下氣的話也說過,他還是不懂,我有什麼辦法?

 

或許他真的只適合面對機器,和單一指令,無法再Upgrade了... ...

 

雖然帶他原本也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但我在他身上花太多時間,以致我其他工作Delay,至少可以跟老闆說,我能力不夠,沒辦法把他帶起來... ...拜託請饒了我吧!!!

 

有時會很氣,怎麼會有人這樣折磨同事,看他好像很介意地自責著,但表現出來的又往往是"我不懂...你要幫我處理",所以呢???

 

所以呢???所以我要幫你處理嗎?

 

靠你媽啦!回去吃奶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