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門才想起今天是小童二歲生日,蛋糕早在上週他爸爸生日那天一起吹過蠟燭吃掉,所以今天沒有實際感覺!

 

昨天打電話到診所問流感疫苗,說今天早上十點後才會有,所以早上先把小童帶到保母家,十點半去接時,小童坐在地上哭成淚人兒,保母一看到我,大概她也很緊張,說話不著邊際地跟我說小童剛才是怎麼受傷的,小孩一直在哭,她還一直講,我也不想聽,反正都要到醫院去了!而且我自己會判斷是不是真的嚴重。

 

往醫院的路上,小童還是罵罵號,不斷轉移他的注意力,一邊思考著要不要先去大醫院檢查,沒想到這小子有幾次還真被我注意力移轉成功,我想那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吧!

 

沒想到走到醫院附近,哭聲還是止不住,只得先安撫著到處走走逛逛,最後總算進了醫院,打了流感疫苗,再自費打了肺炎鏈球菌疫苗,想當然而,哭聲沒停過,但因為有一隻手在痛,所以他倒也無法拳打腳踢。所以,一邊哭一邊完成下列檢查:

[身高] 79cm .......呃!好矮!!
[體重] 10KG .......呃~~好輕!!
[頭尾] 49.5cm .....呃~~~大頭!!

 

親愛的小童,就算你平時不斷地讓媽媽生氣,還挑釁我,挑戰我的極限;每天媽媽一起床看到你,總是讓我忘了你對我做的一切!在這個對我們母子倆都意義非凡的日子,媽媽要謝謝你成就了我的一部份,也要告訴你,日後你皮要給我繃緊一點,你再調皮搗蛋下去,日子只會愈來愈難過!!

 

[2Y媽的感想]
經過這一早上的折騰,真的還挺累人的!他在滿二歲前的這一個月,整個語言大爆炸,以後應該還會再爆一次,牙也只剩二顆沒長齊;去年這時候,滿口也不過只有四顆牙,嘖嘖~~只能說我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