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2歲是最可愛的年紀,但我覺得至少目前我看來,小童的二歲,應該是我老化最快的一年!!

 

昨天小童說出了句子,不過這小子最常說的話不外乎是"抱抱", "等等我", "不要"... ...對!!已經很會用"不要"這個字...

 

媽媽: 你嗯好了沒? 要擦屁股了!!
小童: 不要!!!

1分鐘後..........

小童: 媽媽! 嗯好!!
媽媽: 那我擦屁股啦~~
小童: 不要!!!!
媽媽: ..........................

30秒後

小童: 媽媽!嗯好!!!
媽媽: 真的嗎? 那我擦屁股嚕!!
小童: 不要!!!!!!!!!!!
媽媽: (怒) 快點啦!!!!!!!!!!!!!!!!!!!!!!!!!

 

他那句"等等我"很令人發噱....而且有時用在奇怪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例: "小鳥~~等等我!!", "冰箱~~~等等我!!", "垃圾~~車! 等等我!!!"... ...

 

固執依舊,愛面子,脾氣很大!這些都是讓人嫌到底的個性啊!!無怪乎爸爸有時氣得不想理他,媽媽整天在家鬼吼鬼叫!!!

 

------------------------------------------------------------------------------------------

 

昨天去週年慶拚了要去展場當吉祥物的衣服,(如果穿T-Shirt也可以的話,我就不用買新衣啦!),二件上衣加起來史上新高,而且櫃姐算完總價後,我還當著櫃姐的面問V先生:老公~要買嗎??

 

V先生:.................................

 

只好打包回家啦!!!

 

不過因為我平日都待在家,就算去台北辦公室出差也都是穿牛仔褲,上班服很少,所以預算就多撥一些,反正一年也才買這幾次啊!另外,有鑑於之前我在網路亂亂買的下場,那些衣服要不質料不好,不然就是真的穿起來不適合,所以依V先生的理論,買好一點的可以穿很久,好像真的說得通~(想起了Reiko的LV理論,只是錢包我之前掉過一次,真的不敢再用很貴的錢包,反正錢包裡面都只裝買菜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