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近期進入了隨時讓人抓狂但也隨時讓人想把他捧在心上的狀態!

 

舉例來說,昨天下午明明過了午睡時間,我跟他二人躺在床上,他還在那裡雙手抓著我的臉說:媽媽愛你...媽媽愛你.....,其實你二十五分鐘前就該倒床呼呼大睡了!但我還是無法真正兇他叫他快睡!所以......我叫他不要再說話!!!然後才能兇他.....沒辦法!程序問題~~怎麼有辦法對一個一直說愛你的可愛小人兇呢???

 

今天早上,他又很"貼心"地站在流理台旁邊幫我洗柳丁,洗得高興時,突然一聲"嗯嗯",我趕快抱去馬桶上,但我站在廁所門口怎麼站怎麼臭,奇怪?會不會是小童在連著二天都只嗯小羊便便後,昨日的木瓜發揮效用所致?後來.........................

 

V先生走進來沒多久,他說:大便掉到地上了!!!

 

我: .................難怪~~~~~~!還好我沒踩到!!(大心)

 

因為小童起床後我就把他尿布給拆啦~他的包屁衣沒上扣,等於下身空空,哇哈哈哈......我的反應還真妙~~~,應該是撿大便也撿到泰若自然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