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因為無聊到忍不住把我的書拿出來看......

 

環顧會議室裡坐了十多個(老)男人,看看我身旁坐的是那個我連話都已經懶得跟他說的工程師同事,大家漫無目的地討論著明明半小時就可以開完的會,到我拿出書來看時,已經時過2個鐘頭,本想落跑走人,但又怕到時候所有人把責任推到落跑的身上,只好忍耐.......

 

因為是涉及四家公司的作業,客戶又是新手,其混亂場面可想而之;大家都只顧著爭自己的利益,本來我看不下去,跳出來主持會議,但後來看著大家的發言愈來愈走板,漸漸地我退回我的殼裡,不再出聲。至於我旁邊那位同事,我已經在前陣子被他氣到不想跟他說話,虧他還是這案子的Leader,從頭到尾他只在大家面前說二句話,還是我逼他的!

 

 

切!這男人要我跟他有更進一步的工作往來,想都別想!從沒看過這麼沒種的男人啊~~~~~~

 

更氣的是,當大家正在討論設備搬入的日程時,我趁空檔問他,有什麼要跟客戶確認的趕快問,然後他就把他寫在他筆記本裡的那幾個字給我看:無塵服的換洗

 

 

 

 

 

你媽咧!!!!!!!!!!!!!!!!!!!!

 

 

 

他負責盯2台價值數億日幣的設備安裝作業,他老兄能想到的問題就是洗衣服!!!!!!!!!!

 

 

好了........我做什麼都比他強,我也不用在別人面前證明,只要請他提出這個問題,大家就知道他的程度。

 

 

但我很雞婆地阻止他出糗,只是用很受不了的口氣跟他說:這晚點講啦!

 

會後,他老兄還有確認事項要跟客戶問,我看他就站在那裡,問他要幹麼?
他說:客戶走了.........................

 

 

 

...........................去找啊!!!!

 

FUCK! 我快吐了!!!!!!
會議室對門就是客戶辦公室,我看到他又站在辦公室鬥口,又問他,現在要找誰?

 

他說:吳副理

 

我說:他就在那裡(那辦公室裡只有3個人),你     沒      看       到??????

 

我還幫他叫:吳副理, 不好意思, 我們工程師剛有說要跟您確認XXXXXXXX

 

最後,我還確認了這同事知道要跟客戶說什麼後我才怒氣沖沖離開那個鳥地。

 

媽的!我根本跟他媽沒二樣?只差沒幫他擦屁股嗎?

 

這些表現都無法具體呈現給老闆看,因為這些事都很丟臉也夠芝麻屁事,導致我根本開不了口去跟老闆打小報告,老闆還千叮萬囑地要我support他。

 

 

馬的!賺錢怎麼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