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跟小P同學說的:

 

小童1Y7M 說:
我這幾天要馬就沒上線, 要馬就快下班時再上線
小童1Y7M 說:
因為覺得上線也沒有一個人會找我啊
小童1Y7M 說:
真的
小童1Y7M 說:
有過開了一整天, 連我家V先生也沒密我過
小童1Y7M 說:
後來就覺得, 好像有沒有MSN都沒差了
小童1Y7M 說:
我的生活圈已經愈來愈小了吧
小童1Y7M 說:
MSN大概已經五年沒加過人了

 

不知道是沒換工作遇不到新的朋友還是怎樣,我的近況就是這樣;有時和以前的同學聊,真的很愉快,但會有種自己好像沒有再往前進的感覺(不管是人際關係還是生活...),不知道我會不會到四十歲都還是只有這些朋友?

 

換個角度想,有老朋友是多麼棒的事,她們熟知妳的想法,知道妳遇過的困難,有問題時有人可以問,難過時可以訴苦,這都不是新朋友可以比擬的。

 

另外,昨天拚到日劇"老公真命苦"的最後十分鐘,那位人夫大概是說:每天看到心怡對象(不是太太)就覺得自己不再是過平凡的生活...但我有老婆有小孩,(對心怡對象)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覺得那是精神外遇........精神外遇........精神外遇..........

 

這樣要說這位人夫很愛他的家嗎???

 

有那種只有肉體外遇,但精神還是供在家裡放的嗎??

 

還是說有每天都在想別的心怡對象,但是家庭生活還是照表操課嗎??

 

昨天看到有人在某版問某版主:請問大大,妳總說感情必須經營,請問何謂"經營"??

 

忍不住笑出來... ...

 

 

 

若問已故的"經營之神王老先生"可能也得不到正確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