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明天就是五月啦!!

 

明天開始台灣三連休,日本六連休!應該可以喘口氣,反正客戶打來一律就說:日本在放假!!
不過!剛才日本社長跟我通電話時,十分親切地跟我說,假日他也會看mail,有問題就找他沒關係~~(是說....你不是應該要好好去騎你的腳踏車和釣魚嗎???)

 

因為四月中日本總公司參展,來了些大咖的客戶,是一直打不進去的那種,一下子我們台灣這裡的業務量爆增,而社長又興緻勃勃地要跨足LED照明燈具業界,這倒讓我這平時沒事在家煮飯磨豆漿的偽主婦一下忙起來不說,半夜突然醒來,開始想明天要聯絡哪些工作... ...(這樣看來,萎了很久的我好像又站起來....咦??這是某種成人表徵敍述嗎??)

上週帶小童去某大型教學醫院打預防針,剛好一歲六個月要打五合一,再加上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我跟醫生說他現在這年紀需要打的有這些,醫生問護士建議怎麼打比較好.......我開始懷疑這醫生的能力(因為常看的醫生都出國進修去),護士"提醒"什麼時候該打什麼針,政府規定小兒麻痺一定要口服2次,所以看醫生要排什麼時候口服,護士說完後,醫生說:那就今天打四合一+口服小兒麻痺+日本腦炎第二劑吧!

 

我問:可以一次全部打嗎??????????

 

醫生說:可以!!!!!!!!

 

我們就拎著小童去外面打針和繳費,外面的護士小姐看到我們的單子,很驚訝呢!!!

 

好了吧!!她說她要再去跟醫生商量一下..........經過10分鐘...........................

 

診間的護士出來,她說:今天打日本腦炎就好!

 

!!!!!!!!!!!!!!!!!!!!!!!!!!!!!!!!!

 

再多的驚嘆號也不足表達我的憤怒... ...

 

難道我們小老百姓就是要任這樣沒有醫德的醫生欺負嗎????

 

我們什麼也沒說地默默去退四合一的自費費用,護士默默地幫小童打完日本腦炎... ...

 

我有想過要去爭些道理回來,但...........爭到又如何??

 

那位醫生就會回家好好把何時施打幼兒疫苗的書再拿出來看嗎??

 

我只能說我們很幸運,遇到這樣的護士們,讓小童能平安渡過,身為一個母親,只希望不要再出現這樣的事情,不要等錯誤切實地落在下一個孩子身上,那位醫生才開始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