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最常出現的聲音是: 拿....拿....拿........拿..............拿..................................

 

是的! 小童為強調他的存在,在伸手拿不到他要的東西時,這聲音就像跳針一樣重覆放送著!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還沒去打一歲半的五合一,都怪之前那個大兩光醫生啊!!!等下週五再去打,這週末有太多事要做。

 

前天去大創買洗衣機清洗酵素來洗洗衣機,第一次用這玩意兒,水放滿後加入放一個晚上,隔天看到一整筒黑黑的水,整個心裡很舒暢,就算它是V先生說的"其實是加的東西讓它變黑色",我也高興啊!畢竟不費任何力氣就洗出黑黑的東西就讓人神清氣爽。

 

很久沒接到詐騙電話,前天接到自稱是屏東警察局的辦案人員,要我帶雙證件在隔天晚上前到屏東總局去協助辦案,他口氣很急,一打來就直呼我名諱,好大的膽子!!!還命令我立刻抄下總局的地址,說我的個資外流,被拿去開戶還開票。真是騙肖仔... ...

 

覺得這週過好快啊!!! 今天接到江小P的電話,心情很好,因為她很努力地實況轉播給我聽,讓我覺得她很愛我啊!!!!

 

V先生考慮弄個小水族箱給小童,我兒子實在太愛動物,要不是我住在都市裡,我可能會弄個幾隻家禽每天給他追... ...

 

 

??魚是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